close


天氣突然陰了下來 因而我取消了外拍的念頭

上了網路 一劈頭MSN就傳來 他說 分手了
我錯愕的思考著 最近 他和她遠距離的戀情 不是還常常聯絡著
他拍下來她的每張照片 她不都還甜蜜的笑著

他又接了 簡單的幾個字 五年半了




五年半阿 這件事情 比我自己火燒屁股的鳥事情還要震撼我
怎麼才一下子時間 他又說 還會繼續再一起吧 只是很麻煩

哎呀 感情這種東西 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不愛難過 愛了心酸
呼呼 不過我好像沒空 因為火燒屁股了 我的屁股 代誌大條


 


 我現在像是一隻蒼蠅 沒有了頭 還燒到了屁股 又醜又糗 
                  不 鬧 了 事情大條





那天阿 我才有感而發的笑著說 我現在桃花真多 真好
是炫燿嗎 我想應該是 而且還高興的不得了 

就好像醜小鴨真的變成不醜的大鴨(鴨和鵝本來就不同種 哪會變天鵝)
有種 擺脫悲劇主角的感覺 不 對

應該是跳脫出 諧星注定跟 愛情劇主角無緣的詛咒
當然值得慶賀 快點誰來設宴 陪我好好的大吃大喝 痛痛快快過


流水三千 只取一瓢飲 

走了那麼久的沙漠 我終於看到了綠洲





哈 有生之年 可以換劇情 換腳色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