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欲停 而風不止   子欲養 而親不待

有些東西的存在就像空氣 明明很重要 你卻當真以為不痛不癢
早上 我從夢裡哭醒 平息不下來 因為抽蓄而急促的喘息 斗大的淚
順著臉 滴滴滴的滑到了枕頭上 


 

             是夢 
                只是 夢 
                    好險只是 夢 

                    我是真的 嚇壞了

 

 

 




那天 去高雄 從他的手中拿回我遺失的鑰匙  這麼多年
我的心 像鬼盜船長的心一樣 鎖在盒子裡面 嚴密的塵封著

開了鎖 睽違已久 盒子裡卻空無一物 心 是不是蒸發了 還是狗啃了
看樣子 故事該怎麼延續 沒辦法 你要等我重新再長一個心出來嗎

                   真的嗎 用愛來灌溉吧!! 
 






什麼是羈絆 就是會牽住我 還有拌倒我的東西 對不對
看樣子我不喜歡 因為我討厭心被揪住的感覺 會 痛


可是 我卻對著我的羈絆愛不釋手 寶貝阿寶貝 這輩子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