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明明就快好快好 最好是還可以急轉直下 

忽然 喉嚨痛了起來 然後睡覺睡一睡又睡不著了 就醬 又一次失眠
接著 頭痛到一個不行 用手指按著左邊的太陽穴 那種疼痛
讓我好想力道發揮極致 從左邊貫穿到右腦去 頭快要裂開了
龜裂的感覺 很像失手把西瓜摔落地之後 出現的不規則裂痕 
為什麼 那麼好睡的天 我睡一睡又會失眠  

 


 

 

媽媽說 妳上輩子一定是喝太多酒了 酒精的感覺深深的在妳腦子
活像個醉鬼 做事情也像 講話更像

喔~ 我也覺得我很會說醉話
他竟然對我說 『是阿 妳看起來就很像哪種 反應慢半拍的人』
問題是 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反應快? 你該慶幸 好險我沒去當護士
打動脈跑去靜脈 O型血拿去灌溉 掛小兒科轉去給泌尿醫生看 真HI






我想來寫個導讀說 來導一下 我的文章該怎麼讀
就例如 文中的那個他 是好多個 只要不是 不是 就通稱
有時候根本 他 是個路人 他 是電影裡的腳色 他 是我夢裡的人

同理 那個你 也可以真的是你 或是 一個假想的腳色!
我文中的我 卻大部分真的是我 我想 有導可能比沒導還慘 哈


還有 我喜歡把事情真相抽離 粹取出感覺 然後再用感覺去寫
這真是抽象透頂 就算我解釋完了 我想看不懂的還是看不懂

搞笑了 我活脫脫是個 醉 鬼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當我想認真的時候 為蝦米換對方在隨意
歐 我準備乾杯了耶 陪我乾杯啦 可惡 
           
         服 務 生  在來 一 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