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天氣搞的鬼吧 
經過 那條夜晚也很美麗的餐廳街 突然之間 我好想一堆朋友一起坐在裡面


可是 這個願望有點遠 
那個 畫面讓我想起了 貓咪和狗狗 天冷的時候都會睡在一起 窩成一堆
暖暖的 暖暖的是吧 恩 我也喜歡把喵咪抓到棉被裡面一起睡 愛死牠了



天冷了 多加件衣服吧 不然 就陪我感冒好了 一個人感冒 真寂寞

                         






我敲著鍵盤對他提出了個問題 『我有沒有變正?』
這個問題 他並沒有馬上回我 還說 讓他想一想

喔~ 我單純的以為 這答案應該是簡單明瞭的一目了然阿
原來 事情很複雜 也不好回答 我錯了!

他說 『沒有變"正" 是變"正常"了!』
(靠夭 什麼答案 你說說 你說說 這你再說什麼阿你ˋˊ)




我把這個問與答 轉述給第三個人聽
他也說 『變正常好阿 這樣以後都能帶你出門了!』


 什麼鬼 你們再說什麼鬼 我要生氣了啦~~~~

去你的 罰你們說100次我是正妹 然後不可以邊說邊吐 
                   氣 死 我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