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老媽問了問我 妳是會喜歡哪種 是有學歷的 還是普通學歷可是好像有內涵 還是......



這個問題 我像是打開資料庫開始啪拉拉的快速的翻閱一下 過往的情人特徵
什麼款式都有 說真格的 我也還搞不懂我喜歡的是什麼 就好比我也不知道我最適合什麼工作

頻率吧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都帶有藝術的味道 使我上勾 還有我喜歡的孩子氣









                 天冷了 我想我討厭冬天 因為我是愛哭鬼




剛去看完電影 殺手47 還不錯 很帥氣
回家的路上 我悠哉的隨意繞了條遠路 沒想到發現兩隻小狗 超可愛
回頭我扛了飯菜 還帶了相機 跟牠們玩的不亦樂乎 還殺了一捲底片那麼多

其實 跟人可以不可以也像跟狗狗一樣肆無忌憚 
歐 應該是我自己 想 太 多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當我真正認真起來
誰又能接收我的溫柔 擋的住我的熱情  聽說 連我的貓都對我的熱情膽怯

哈哈哈 什麼時候 什麼人 能夠讓我熱情發揮百分百 我也不知道是誰 哈
天冷咩  就是要喝醉 歐 我懷疑我昨天晚上喝的薑湯 放了太多 威士忌





 來偏題一下 
昨天 我喊著 媽~我要喝薑湯~ 媽說 喔 對喔 妳感冒了
接著就幫我煮了鍋薄薄的薑湯來 超大一鍋 呼呼 熱熱辣辣的 真痛快

耍任性的感覺真好 媽媽好像真的很疼我 雖然我老是找不到出生證明的那張紙
看我一路都很任性 因為一路身邊都是好人 大家都很疼我 歐 很 幸 福

好 我乖 我乖乖 回家 養病去 本來還想說沒東西可以寫
批哩啪拉又寫了堆 這兩天 都是流水帳 還想說寫些有質感的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