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 我的腦子 胃順便還有心臟 用不同的頻率 發著疼
哈啾個不停 鼻音也跟著跑出來 恩 我病了 卻睡不進去 

凌晨三點 我想去網咖 但是想想 沾了身煙味 還要洗澡真討厭
而且上了線 破病不睡覺還半夜亂跑 一定會被唸 想想只好作罷

打開電腦 翻了翻還沒看過的片子 把日劇"料理新鮮人"看完了
狠熱血的片子 我喜歡 可是半夜熱血個什麼勁 真要命





凌晨四點 頭依然昏著 瘋著想要出門去華山拍個日出好了
新聞說 颱風要來 我出門一定也看不到漂亮日出 還是算哩

想事情想過了頭 不想睡又病著的我 好想傳個簡訊 給 誰
我躺在床上 看著手機 手指左右的翻著聯絡簿上的一個個名字



還是睡覺 好了 ....................

    會回的 我不想傳   想傳的 都不回我

...........我像個阿宅似的抱著棉被 快要心酸了








 
她說 有喜歡的阿 有喜歡就去追阿
我想了想 搖搖頭

追喔 追什麼追 跑給我追嗎 饒了我這個可憐的呆瓜吧
他說 你這笨蛋 另一個也說 你這個阿呆
還有一個說 你是阿傻 最後我腦子裡都快要被這些話給催眠
當真以為我自己是個傻瓜 不是吧 不是這樣吧

行行好 都知道我是傻子了 就別再重複又重複的敘述 
打擊著我小小的自信心 還有本來還很驕傲的神情

懂不懂 本來就真的不聰明的我 碰到了關於愛這個東西
 \\每次都慌了的 手足無措 
想把雙腳插進大衣口袋 彎下腰想替自己的夾腳拖鞋綁鞋帶
歐 還能夠有多糗 明明好好一個人 卻活脫脫的失去理智





真討厭 明明以為愛就在眼前 伸手就可以輕鬆的擁有
誰料到 原來我有錯視 他沒有近在眼前 其實那遠在天邊

 
我以為只隔了個水溝 一躍就可以過 天曉得 
原來那溝的距離 跟愛河的寬度差不多 我真的是錯亂的可以




  




   你不要在笑了 給點同情心 同情我這個傻子可以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