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老友 親自下廚為我烹調了頓玉米濃湯 當做午餐的約會
真美味 好久沒喝玉米濃湯了 一喝就無法罷手 我懷疑有人搞鬼

我每回喝到碗底 總是隱約浮現 "再來一碗"的字樣出現 眼花了不成
歐 簡單來說 我只是個貪吃還愛找藉口的愛吃鬼 XD



她問到我的近況 關於愛情
我 把曾經 和最近的故事 用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口語邏輯 敘述著
說真格的 面對面的對談 對我來說 有點難度 

小時候老師說 我們來練習 長句縮短 還有 短句加長
我想 我喜歡上了 長句縮短 就好比 辣妹的裙一樣 少少就好






其實 我現在的生活狀況 類似不分類的衣服  
還外加了沒有拿出口袋的便條紙 全丟進了洗衣機的感覺 一團混亂

打結的 打了個死結給我  縮水的縮 變形的變 退色的退
每件衣服還都沾了難處理的小屑屑   有趣了 看樣子




我望著 夕陽順著山下 坐在陽台上喝著下午茶 看著一早就洗好的衣服
翻了翻白眼 翹著小拇指 我繼續優雅的 喝 茶  






                別鬧了 其實 我 頭 痛 萬 分

                天 它說 它要塌了 
                我說 唉呀我的娘 
                我娘說 叫我也沒用

                我翻了翻白眼 什麼也沒有再繼續接著說
                因為我的嘴巴 他忙著吐白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