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拍出來令人感受孤獨的一張張照片 
    
我的照片會有孤獨味 真 難 解

什麼人養什麼寵物 悲傷的手就會寫出灰色的字
灰色的腦子就會調配出無色調的一幕幕傷心景致

什麼鬼 我想拍有幸福味的照片 嗚~ 我想給人的是幸福
而不是我骨子裡 深深 深深 的 孤 獨




孤獨留給我 幸福分給你 我用力的深呼吸 吸~~~
(吸瑪拉雅山上有很多旺來.來不及說抱歉就說愛我來塘塞.塞不完其他的文字就讓這世界停下來.來給我滿滿的幸福好讓我多的可以分送給西瑪拉雅山上的旺來!遊戲結束XD)



是我變了嗎 
為什麼眼淚竟然自顧自的順著我的臉龐 滑到了他的肩上
渾 然 不 覺

變脆弱了嗎
還是剛好我傾斜的角度很適合傾倒傷悲 我竟然在人前濕了臉

我喜歡這張的我





發現 原來大家都很寵我 原來 我其實被寵愛著
原來 我被寵壞了 好險 我很乖 我只會耍賴 不壞 

我真的變了 謝謝你們 的好與壞 只是 為什麼再怎麼樣
我都好想把眼淚流下來 見鬼的多愁善感 害我 跩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