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天氣很好 所以我騎著我的小機車 扛著我的玩具相機們 準備到處跑




先衝到了華山 再上了慈光寺 接著旁邊的店家都沒什麼開 所以我沒啥逛到
看了看路邊的指標 指著 樟湖 自從去台西之旅 我學會看指標之後
//慈光寺



看著天色還很好 一路就給他往山裡去了 來回花了2小時快三小時吧!
我到底騎了多遠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在順著指標一直騎 一直騎 騎好久

拍了很多張照片 只是因為我不想入寶山空手而回 風景沒有特美
單純都只是到此一遊的紀錄畫面 拍完了我有點後悔 不過好險 山上怎麼拍都美



發現 
一個人出門 騎在海邊 我怕跌入漁塭  
騎上了山路 我怕彎道直直衝 直接下山谷 

                   要我精神集中的運作 真 累




這次可好了 沒人帶我 我自己騎車出門 可不怕被人拐去賣(人客阿 我不值錢啦)

但是 事實上我很怕 因為人煙稀少 真擔心 萬一我直直落谷底 找誰救命 
哎呀呀 而且 騎到了目的地 又很懶的騎回家 天阿 好累喔...

好險這奇妙的山路 從那頭入口 竟然另一頭出口還可以接回我的斗六 不用繞原路走
就這樣 我騎了好久 到了樟湖 又騎了回家 山上 真的好冷 厚外套也不夠擋風






呼呼 一個人出門真累 還是給人帶的好 可以發呆 看風景 想睡就睡 呼
我知道我吃飽太鹹 媽媽也說 不要吃太鹹 那下回我喝半糖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