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被懷疑 儘管我滿口的胡言亂語 但請你相信 我很真心
我討厭被遺忘 就算我根本就想不起來你是誰 但請你別忘了我


我想 我再也 不知道怎麼去 相信 人 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
真情被遺忘 真心被消耗 我想不出來我還有什麼東西在 心理





他氣憤的訴說著被我遺忘的事情 我輕描淡寫的回應他的怒意

那狀況好像
我手裡拿著一把沒有刀柄的雙面刃 揮刀的同時 我也貢獻出我的血 當賠償

沒事不要靠近 我也會努力保持距離 







                 我 不想手上的刃 砍進了誰的心窩裡 
 



原諒我 有空我寫些快樂的什麼來 彌補 你們這些日子以來 看我的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