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說 生日快樂了

原來 生出來的那天就註定不停的苦難接踵而來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是 有生 就會接著有離死別 我想 除了生 其他我都很討厭去遇見

所以 生日的那天記得要快樂 因為生出來的那天 是最值得悲哀的一天


                  以上 都只是我一派胡說的解釋



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 包括我撫平不了的傷口 抑或 
這只是緣分過了 誰也沒辦法留

有多少愛 可以重來 有多少份情 值得等待
電影 <<生日快樂>>裡面重複的傳唱著這首歌


我沒有想說什麼 只是我發現我的傷口 結痂了 真好
不痛了 他不會在痛了 真好 我的傷口 結痂了

可是 我的眼淚 怎麼還是想流 沒關係 你的肩膀 借我




最近 很好睡 因為收藏的回憶 甜甜的 像是我喜歡上的草莓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