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哈啾還可以連發的 昨天先是睡到四點 因為鼻子不舒服而醒來 ><

今天換成連發的哈啾 鼻水還是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直流 接著還會癢著癢著狂打噴嚏

好折磨人的小細菌 我覺得我的軀殼快要被它們消耗殆盡。。。。

TFR32.gif 

 

 

 

昨天 病號的我 結果被欽點說要跟另一個攝影師去外拍 突如其來的任務 接著晴天霹靂的消息

攝影師 今天我們要去哪些地點 

攝影師:『 森林 →花市 →海邊(!)』海....海.....海邊

TFRA5.gif還要去海邊 我的天ㄚ 我的地阿 我的爹阿 還有娘喂~

我以為我的病還可硬撐 另一方面也不想讓人覺得我是拖油瓶 只會生病 上不了工

所以二話不說就真的硬撐著出去外拍 好險 真的好險天氣很暖和 晴空萬里 真是老天保佑Orz

 

 

 

另外可喜的一件事情 服務的那對客人 十分投我的緣 順我的眼 可惜她們照片還沒好 有機會在放上來

他們兩人很豪氣的感覺 又隨性 老婆瘦瘦的 像個混到原住民血的大眼美女 但是她說沒有原住民的任何血統

老公瘦瘦的但有練身體 還騎著重型機車 當我幫客人換好西裝 接著看他穿著西裝騎重機 真是帥到掉渣

聽說 他們現在在大陸的山西(還是陝西@@?)離那個兵馬俑很近的地方 當著台商

 

 

拍照時 才到定點 老婆就真的像個活潑的小猴子撩起裙子亂跑 超可愛的 然後不時會嘴裡哼著調子

那種叫做什麼 是純真  還是.....我不懂怎麼去形容她的感覺 年紀不小 但是心態年齡很小 

而我卻絲毫不感到做作 我想因該是真的純真吧  也是緣分吧 讓我遇到他們 真有趣

 

明明就是道地的台中人 才去內陸10個月 可是在他們身上 我感受到那種大漠子民的氣息

那樣的天然 哈哈哈 我很喜歡 

恩 我希望 我也是一個令人感到愉悅的人 那種人與人接觸的感覺 留下來的記憶 是舒服的

 

 

 

好多牛好多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