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沒啥想法可以抒發 最近負面的可以 因為天天除了被罵還是被罵

罵到我整個人都翻了 呼 阿娘威 真佩服我的脾氣怎麼那嚜好 簡直跟臥薪嚐膽的勾踐可以相比

我想我鐵定有番成就 鐵定可以成才 因為攝影師恨鐵不成鋼 天天在幫我鍛鍊

冀望可以幫我打通我的任督二脈 讓我的天才能夠發揮出來 我也期盼著 有天能夠真的聰明起來

但 也會有一絲的擔憂 攝影師他說 他怕有一天被我亂棍打死 我也怕 有一天我的任督二脈被他折斷

 

 

   赫 人真的有無限可能  我跟我老媽在討論我在台中的助理生活 我說 要不是為了錢

誰跟他練忍辱功 ˋˊ 沒關係 因為我的修養又往上提升一甲子功力起來 

 

 

           如果攝影助理不幹了 我想 我準備買機票去西藏   我要去哪裡 趕羚羊

 

 

   今天放假 我回了斗六 第一次啟用了豪華的斗六新火車站 彷彿是高雄火車站翻版來低 聽說也像高鐵

但是我沒搭過高鐵 不暸改  從火車站出來 雖然看似豪華 可是好像是個半完成品而已 裡面的超商

只有掛牌和空位 沒有東西 走馬燈也都沒有啟用 我想 現在還是試用期吧~~ 

 

   一路走走走 不時發出驚呼和讚嘆 哇~~小斗六的火車站好豪華喔  然後直到出了火車站門口 才回神

咦 原來我還在斗六 哈哈哈 真有種精神混亂 好像到了都市的錯覺感 真妙 幹麻把火車站弄這麼豪華

 

 

   說到火車站 上次送他回家的時候 在大慶火車站瘋狂的按底片 他都說我是地上打滾 走亂拍風格

我也這麼覺得 他說的好像沒錯 可是照片洗出來 是我對照片的主角本身就有偏袒 還是拍照真的有進步

怎麼覺得 亂好看一把的咧 XD

不笑也喜歡 

 

 

對了 我才感冒鼻水終於好了  接著 我好像又要感冒發燒了= =+ 歐 我的冬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