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是過了多少時候 距離我心愛貓咪離開我的那一天

 

 

今天早晨醒來 突然好希望我的寶貝躺在我的棉被上面 好懷念牠踩在棉被上面的重量

五年 我愛了牠五年 現在只剩下三秒就能讓我落淚的回憶 

 

 

這就是生老病死 不能接受 只能學著釋懷 當年齡隨著日升月落 我的感傷有增無減

突然 開始會害怕爸媽身體不適 會擔心阿公是不是哪天就說再見 真不喜歡這些感覺

淡淡的傷悲 就像秋天楓葉會紅 閃也閃不掉的輪迴 

 

人生 就這樣一步一步走 我不敢衝動 也不再肆意妄為 這樣的過活

是充實 還是虛耗著 我的生命

在故事還沒有結束之前 還真無法下定論 所以寫不出來什麼日記 特別是這些日子

看著網路抓下來的"六人行影集" 該做的懶的做 該睡的也還不睡 著迷了我

 

 

不過

老大沒有狂罵我了 心情愉悅非常非常的多 真是感謝上帝 老天真的沒有遺棄我

0750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