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啥時間更新部落格    相機裡上了捲的底片  怎麼拍都拍不完

睡覺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其他時間  我連爆爆王都沒法子玩了 呼 比工蟻還要瘋狂的work

我覺得這工作 神經病才適任    這段期間 正在評估著自己 是不是個稱職的 神經病

 

 

 

工作12小時↑   早上10點吃 早+中餐   接著下午6.7點左右是晚餐時間

白天曬太陽 晚上曬鎢絲燈  真你奶奶的操死人  所以 我瘦了 

終於 這苦差事 我得到了一點利益!! BUT 我的膚色也焦了  

 

 

 

 

 

 

攝影師他們拍的真的棒 可是 我也在想 到底 我是不是這塊料 喔喔   喔喔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