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來乍到新環境 我變得木訥起來 怎麼會這樣 可能是我生性怕生 會害羞ㄅ= =+ 看我網誌的幾乎都熟人 我相信才看到第一行 現在已經吐到掛急診吧 ㄎ 朋友 別這樣 我不忍心看到他人為了我傷神傷身體 你可知道我會內疚 我生性愛好和平 嚮往世界大同------------------只是唯恐天下不亂  虎濫*閒扯蛋*瞎掰*嚎小*以上樣樣我最行 太適合賣東西了 你問說 該死的天才我 哪一樣才弱 告訴你 我真的怕生ㄒ口ㄒ 天妒英才阿 竟然給我那麼好的口才 卻開不了口(唱)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我一定會.............................. 媽呀= =+有跟沒有一樣 -------------------------------------------*** 有個朋友說 看我日誌覺得我應該對自己清楚也了解許多 我想 我想不透我不知道未來怎麼走 終身的職業該是什麼 適合的是什麼 需要的又是什麼 長大了 需要自己去選擇 我反而茫然 那嫁人好了 問題又來了我喜歡什麼款 適合什麼款 遇到的又是什麼款 天阿~我還是不知道ㄟ一路茫然到底 連嫁人也讓我頭痛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大海中的一個 浮屍 (有點噁心的形容詞 = = 換浮萍好了)飄阿蕩阿 游阿晃阿 反正也無關緊要 我繼續飄好了~股敗-------------(續)↑我想 如果有一個我的他 人們總是說 物以類聚 那我爸媽會高興ㄇ 魔頭會變兩個 我朋友會感動嗎 白濫會出現兩個我想 如果有那號人物存在的話 我期待 可是需要時間ㄅ 畢竟一個我 需要等待千萬年才孕育成人 要另一個我 還得等待下個千萬年 再生            聽說我很白濫 寫什麼白濫日記阿(這是我強的地方 你不會懂 ㄎㄎ)以下是我和我白濫弟的新對話 我 :迪 你生日要到了 要什麼禮物 外套?褲子?上衣?迪 :我要褲子 大概30腰應該就可以了..... 我 :確定可以喔!? 要確定喔! 迪 :可以拉 我這件就是30的 還要皮帶才行ㄟ 阿順便也買外套 我 :恩 那我幫你褲子買大一點 你可以拉高一點 這樣可以擋點風迪 := =+你耍什麼白濫阿 難道給我兩件褲子 一件擋上面 一件擋下面喔 我 :不是 是褲子給你大一點 然後你可以拉到胸口 這樣比較暖和迪 :。。。。。。。。。。。。。。。。                                                                我哪有錢 買褲子又買外套阿 口去 有一種就很好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