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眼裡的醉 如夢似睡 望著她即將離去的背影 憔悴都過了幾世紀 你還在醉 不醒 祝你慢慢睡 在愛情裡沉醉 一個人睡  ←← 我太驕傲 追完美 一點殘缺皆毀滅 純粹←是種罪 像 原 罪 那麼該懺悔 不禱告 不期盼 老天總是跟我的願望相違如果事事與願違 你還會相信誰 希望 還在誰身邊 我痴我狂 我瘋癲其實清醒才是 恐怖揮不去的夢厭 信不信 哪天醒來 其實還在夢裡面永遠走不出的夢厭 有多麼讓人無法開心的活在裡面 他說 千萬別失去 感 覺 我說 我害怕一直 感 覺 感覺被嫌累 感覺被誤會 感覺不到美 我只感覺到 世 界 很 可悲 電影很可憐 身邊的人都在睡 我搖不醒誰 希望擁有誰 卻只能笑著說 無所謂 我無所謂  我不說 眼淚我不說 會累我不說 會怕黑  要多久我才學的會說 我愛逞強 不是真的無所謂 一大堆眼淚 我不想醒 想睡 只想睡 不想清醒著去感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