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電影爆報→→ 【巧克力冒險工廠】  好一部充滿奇想的溫馨喜劇(簡稱白痴的出奇)十分合我的胃口 劇情到尾巴的時候多了一點小轉折 還不錯看耶  建議心智年齡10歲以下觀賞 (哈)    對了還有一部片 戰地琴人 舊片 內容好像是描寫第2次大戰ㄅ(反正就是打仗啦= =+)然後全部人死光光 他拼了命逃的故事 我看的時候很認真ㄟ 想像著如果我是主角 我想我會一起死一死卡痛快活著需要更大的勇氣 困在一個結束遙遙無期的戰爭裡 東躲西藏過著提心吊膽的分和秒 就這樣一個人  我的天ㄚ 那應該只有偉人才做的到吧 我應該會早早死死結束這場 噁心的悲劇     ---------------***電影心得報報 下次見拉  對了 最近我對顏色喜好怪怪的像是之前愛上了 綠色 在更之前 我愛上了我不可能愛的紅色 到現在還愛著最近 更愛上了紫色  現在我的衣櫥裡 多了好多顏色最早的時候 只愛 黑和白  也許這代表 我的世界 開始出現了顏色 (哈)      我覺得我野心很大 像是征服世界那種 可是卻沒有 目 標 很有能力 卻沒有 動 力 目前為止還是很 廢 棄我喜歡 閒 逸 多少人買的到閒逸 ㄚ 一個人閒逸 也可以 幸福的搖擺下去 ---------------------------------***  在家鄉的時候 我愛騎著腳踏車 悠哉悠哉的閒晃 那種閒逸感+徐徐的微風 好不舒適可是在打拼的台南 我只有那台藍色小野馬(歐托百) 在這裡我學會在車流裡穿梭 遊走特別是自從那個排氣管的隔熱板離去之後 引擎聲音不遮掩的狂哮 我終於懂了 那種引擎聲在囂 血在滾 的感覺 不由自主的給他催下去 我像是在玩3D立體競速機車遊戲機神智不清 只有失速的風景以及越來越囂的引擎   要領薪水了 本該去換掉他 可是....換掉就不囂了真猶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