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 每天工作最少12小時以上  因為我跟到一個瘋子攝影師

好險他很強!!  所以我天天被罵 恩 臭頭了 頭臭了 悽悽慘慘

 

 

沒空發表心得  沒心得想要發表 也沒時間 睡覺都來不及了

只是壓力真的很大 那天 臭寶貝又順口開我玩笑 害我想到近來的滿腹委曲

嘻哩嘩啦啦 哭的我亂七八糟  呼呼 真的壓力好大 我不是真的無敵鐵金剛

也不是真的純種啟智喜憨寶寶  所以其實 我會難過 也很容易受傷

 

 

 

阿 現在就只剩下 客人偶爾會給我帶來的喜悅

三不五時就會有客人問我 問我是不是學生 是不是剛畢業 出社會了嗎?!

歐 我對我外表的稚嫩 感到驕傲  天曉得 那些意思是不是暗指我呆的不得了

不管哩 我爽就好 -ˇ-  我的人生太悽慘了  來點黑色幽默也好

 

 

 

 

 

對喔 聽說我冒出來白頭髮了 哎呀ˊˋ  哎呀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