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見幸福他說他將要遠走 


  遇見一個朋友 當初乍聽之下 我真的以為他名叫 幸福
  幸福 怎麼會有人叫做幸福 我喜歡這個名字 雖然只是我的耳誤
 
什麼是幸福 定義 (我想我這輩子可能很難體會)
  
 


  她說 妳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孩子 
  我說 該死的 我唾棄"好"這個字

   【好】 他馬的根本就是 詛咒
  與其說 Go to hell.  不如說Dammit ! you  are  so nice.

也好 我終於找到無痛完美死亡 好 越來越好 好人不長命 
就 該死的好到一個極致 接著 好到斷氣身亡 
                      這個結局 我 喜 歡































 我聽見幸福他說他將要遠走 
                  能不能讓我賴著 直到消失的 時 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