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要討論的前段主題


很小的時候我就體會到 文字 不過是種遊戲  你能不能懂

例如 兩個字 馬的 VS 你的 差一個字就是兩種意思
   三個字 幹你娘 VS 幹什麼 差兩個字 有可能會遭來殺身之禍



後來 我才明瞭 原來  這個字 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 是語助詞 無義
畢竟 憤怒的時候 我懂 總是會有股氣想要舒發表達 這個字貼切的不得了

然而 最後我並沒有選擇把這個字當做憤怒的語助詞 我選了那個  來用
因為 幹你娘 會變成你爸 但是靠你娘 並不會產生什麼太大的危機 懂嗎 


我想我很孬 連憤怒的時候都那麼的沒魄力 


  只是 我想 文字是另一種傷人的利器 所以很小小心心
  如果 說出口的傷害 會引響一個人很久很久 我想 我該小心
  也許 一句關心 或是讚美 可以讓人有種舒服感受 我會學著說
  

如果 說出口的話 會讓誰感到難過 我會學著吞下去不讓它出了口
動筆 至少 有機會 將不優美文字從段落中拭去 保持畫面乾乾淨淨

話一但出了口 有誰 又能夠把它從事實裡抹去 就像覆水你說要怎麼去收




                  



              最後的結論就是    
                       現在的我 跟啞巴差不多 


















如果我會感到難過 同樣物種是不是感受也會差不多
我學著 試著 不讓誰 也跟我ㄧ樣 得到難過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