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片【驚爆六小時】

   內容:摩達維亞選出新總統艾米瑞夫

               但共產黨領袖不甘失敗, 煽動民兵企圖推翻新政權

看這片 感觸很深 最近政局不安 民生潦倒 大家發起靜坐行動

我是真的覺得 台灣很好 人民還很理智!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社會再亂 也沒有美國那麼亂 再不安 也沒有以色列不安

可是 萬一大家的理智都消磨殆盡 僅存逼近原始的獸性 那可慘了

看著新聞 以色列那邊的動亂 像是在看電影一樣令我錯亂

戰爭 真是野蠻的生存遊戲

※有些事情 在剛開始還可以挽救的時候 就該馬上處理 就好比 人民開始靜坐的時候 就該好好傾聽 不要等到暴動 血流成河才後悔莫及 同等(重點來了!) 當蛀蟲還沒進駐的時候 就該好好防護 不要等到病入膏肓的時候才喊救 只能悔不當初   ----------------------------------------- ----------------------------- ------------------------------ --------------將 將 將 將 >>慶祝<<我又少一顆牙了!除了智齒之外的牙!第一顆殉難者! SORRY!應該辦【默哀】不是【慶賀】! 俗話說的好 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怎麼樣才能讓牙不再痛痛呢! 就是 拔了它ˋˊ    (我可能要開始問達人阿公 正點假牙哪裡找了 為我不久的未來先準備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