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要理解我 困難度應該比照醫生和精神病患之間的差異 不同的思考模式不容易溝通】 例如 她說 一起出去玩 要不要?! 我說 嗯.....在看看! 他說 一起去吃個飯吧?! 我說 嗯.....我很飽!  他說 要不要來這裡逛逛?! 我說 嗯.....懶的出門!  事後想想 好像我還真難約 其實不然吧! 我只是難搞難伺候 怎麼都沒人說『走~我們去劍湖山!』或是『走~我們去唱歌!』 我定像個看到骨頭的狗 尾巴搖個不停 笑的闔不攏嘴 怎都沒人知道怎麼對症下藥呢!  (SORRY 我想太多 身邊沒有人 怎麼還會有下藥的那個人 況又沒人報名!)  ※小插曲:( 案發在三個月前 ) 她問我喜不喜歡去劍湖山玩?! 我邊看電視邊回答 嗯!我很喜歡! 友人:恩................(就這樣靜了一會兒) 我:恩?!問這個做什麼?? 友人:ㄜ.....沒有阿!就.............. 我:說阿~怎樣? 友人:恩.....我們上個禮拜有去劍湖山玩拉!!! 我:(晴天霹靂中)........................................為什麼現在才來問我......Orz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她的解釋 以及我的哀嚎 怎麼會有這種馬吉 去玩完了才回頭問候你 真令人捶心肝 血用飛瀑的狀態湧出來 哇某辣阿 吼哇西西卡快活(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