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公司 玩的很快樂 但 過的不快樂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呀    那種不對的感覺就像   把小魚放在大海裡 永遠游不到邊 把龍放在池塘裡 頭和尾巴 一直都不在水裡面   一種放錯位子的感覺 越來越濃烈        我 努力實行 置身事外 的如如不動境界 卻總是學不會不去感覺 雖然已經失去知覺     --------------------------------------------   我真的很想離開 找到一個屬於我的位子 放對位子才會真正對味 像個超級厲害高手出現現在我的感覺 就像 叫一隻貓裝狗吐舌頭 搖尾巴 裝可愛 一樣 不對味並且詭異又噁心  
  該死的 才不是每個人的日子都是這樣過 哪有所有角色劇情都相同 我的日子要像棉絮一樣的過 在和煦的陽光下 被風吹 飄阿飄 蕩阿蕩 滾阿滾 很有創意的那種 很自由的那種 很快樂的這種 順便還很賺錢的那種 以上。。。希望有生之年能夠真正達成 慵慵懶懶 的 田園生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