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說 我這麼容易就對客人的話傻眼 看樣子社會經驗不夠




我說 我想相信人 直到嚥氣的最後一刻
這單純我不敢自己說 我只知道這樣很蠢 沒 錯

容易在乎之後 腦子就會不受控制出現了 猜疑 擔心
我不想這樣子做 雖然只要是女人就容易這樣犯錯

討厭自己神智分離 就像個被撞出了魂的殼
討厭我對自己說別難過 可是眼淚卻自己說要出來走走








我想 像個小孩 跌了 疼了 吃個糖就不哭了
我想 像個小孩 傷了 痛了 站起來 又忘了

我想 繼續像個小孩 可是沒人餵我吃糖果
我的眼淚 會 止 不 住 繼 續 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