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 兩點半就寢 我猜我又滾到三點才入了眠
  今個 五點半被寶貝吵醒 吃早餐

 牠吃早餐 我玩電腦 就啪拉拉寫了一堆日記
本來 打算又繼續睡回籠覺 躺回了床 又滾來滾去 乾脆起床出門拍照

 一大早的夏天 還是有點涼 披上我的外套 發現衣服上有殘留的味道
沒想到 衣服幫我把回憶偷偷紀錄了起來 這 讓我意外到

 出了門 
去老街繞了繞 太陽還沒出來 天空的雲也不美麗 但是 跟我的心情相輝了映
無所謂 我只是想把底片殺光 想拍個痛快 
 
 快門125分之一秒 安全的速度 配上我莫名其妙的心情 還有 
這明明亮了卻不晴朗的天氣 應該是 適 宜 

 胃 它又不舒服 
昨天我只喝了紅茶這飲料 剛剛買早餐 還買了加甜辣醬的乾麵 
百分之八十我想我是活膩了 可能哪天 胃自己會出奇不意就破掉
接著 我就可以開始籌備我的喪禮 構思我的卜文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
雖然那時候我已不在人世 這事可千萬不能草率 請幫我嚴肅看待

 有生之年
我的人生其實很豐富 該喜亦或悲
大部分的錯誤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誤會 說不出口的愛 收不回來的情
其實一開始到結束 我都會是個丑角 如果 你在我身邊 
請 開心就好 至少 我盡到了我該負的責任 讓 你 快 樂
當我的女人應該會很幸福 可惜 我不想出櫃 而且本來就不在櫃子裡面
          

 


        
         
          上班 在順便把照片洗出來吧!自己拍 自己洗 還不錯 是吧!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