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可不可以和平一點.如果做不到.那可不可以讓我身邊的空氣寧靜一點.

 

憤怒的脾氣.耐不住的性子.讓我很膽怯

誰說我什麼都不怕.是我說的嗎?我明明什麼都怕阿

一點點的憤怒.一絲絲的不耐煩.都讓我發抖

 

為什麼明明就不存在烏托邦.卻還發明烏托邦名詞讓人好盼望

 

可不可以給我個烏托邦世界呀~

嗯~裡面順便放一個像言承旭一樣的帥男孩

這樣才算完整美麗烏托邦

 

 

-----------------------------------------------------------------------------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你懂ㄇ?你了ㄇ?你感覺什麼了ㄇ?

愛情裡每一分一毫都加倍深刻

我在愛情外面冷眼旁觀.我不懂我不會.走不進愛情故事裡面

看著他或她上演一幕幕八點檔匪夷所思劇情

 

我很想說我不是傻貓.但是有些事實真是百口莫辯

有時候.我發現其實當個觀眾也不錯

至少我不用一起曲折離奇痛撤心扉.輾轉難眠每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