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現

ㄚ嗚~我怎麼是個聒噪的小鬼阿...
怎麼會活到這個歲數才發現..

而且我現在才有點覺悟 我怎麼活潑成這樣阿
太恐怖了= ="渾然不知ㄋ


我媽媽說我

唯恐天下不亂.還真實至名歸

 

 

***-----------------------------***

這個工作真的好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捨不得這一大堆好可愛的同事.可是這種要看業績的工作

真的讓我好無力ㄋ...無力了拉...

 

哎呀呀.又不是沒有乖乖賣

只是業績掛帥的感覺.感覺世界都變噁心了耶~

混雜的世界.讓我很不想睜開眼...

 

不寫了 肚子好餓 覓食去

我終於打算買電視盒!因為22號有謝霆鋒演的八點檔

耶黑~我愛謝霆鋒...好餓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