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 會殺死鋼琴上的貓
           太好奇 會賠上貓主人的命



















晚上 四點才入了眠
早上 六點被貓叫起床吃早點 (牠要吃早點)

滾滾的胃 黑色的眼圈 
很好 看樣子 我活膩了......

其實 那麼"早"睡 是因為
昨個 我看見一隻青蛙和一隻蜘蛛 在聊天

那蜘蛛對著 50公尺高的青蛙說 『 你跳阿 跳下來 快點 我的網會接住你 』
青蛙說 『 騙人 你的網怎麼可能接的住我 你開玩笑的吧 』
蜘蛛又說 『 你就相信我 我可以接著你拉 跳 快點 跳 』
青蛙看了看那幾乎細到看不見的網子 不由得腿發抖 還大喊了123 然後往下跳



青蛙的腳指頭斷了三跟 疼的直打滾 
那蜘蛛也笑的直打滾 『 哈哈哈哈 我下面根本沒織網 你這笨蛋 哈哈哈哈 』




喔 就醬 我看到那青蛙笨的要死 就沒在繼續看下去了 
看吧 太好奇的下場 睡眠不足的我 頭真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