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 老是拿著一個很香很香的香包 用著釣竿 提著晃大街

有天 一隻小浣熊被這香味給吸著了 就跟在這人的後頭 
那人走一步 這小浣熊就緊跟著跨了兩大步
那人停著喝茶歇腿 那浣熊才好不容易可以停下來喘氣休息 



那人似笑非笑的看著後頭的小浣熊問 『 你 做 啥 跟 著 我 』
小浣熊說 『 我...我喜歡你那香包的味道  好 香 』
那人聽了笑了笑 『 是阿 很香 你喜歡吧 』 
小浣熊 認真的點了點頭

隨即 說完那人又啟了程 趕著路  當然這小浣熊又連忙的跟在後頭
牠傻傻的完全被香味給引著了 小浣熊想要那個香包 卻不敢開口
 

那人也故意似的 當小浣熊跳起來要抓香包的時候 他就把釣竿往上一提 
就醬 小浣熊就像個裝飾品似 跌跌撞撞的 在那人後頭跟著


小浣熊被那人耍的很氣 在心裡直嘟囔
『我要那個香包 我要那個香包拉 
         端午節要到了 給我香包拉』















.........我又開始寫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