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 形容起我 不是開朗 活潑 就是樂觀 過動 
在不然就是脫線 隨性...更有人帶著滿臉疑惑的語氣問起我 
問我是不是曾經受過什麼打擊 不然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問題 困擾了我好幾個日夜 終於給我想破了頭  出來個什麼原因哩  


 話說.......(畫面請拉到我剛上國中的那一頁)

在剛上國中的時候  突然一夕之間  我美麗的童年就瞬間蒸發 
因為有輔導課 所以害我看不到兩段卡通 而且回家有堆積如山的作業和生字 
我的人生就好像被人關了燈痛苦到不能自己 簡直到無法呼吸的地步...

 一個禮拜後  終於  忍耐到了極限 
我的人生 也步入了盡頭長痛不如短痛 我決定要結束我的生命 
跟這該死的國中生涯說再見

首先
 我準備了兩罐標示全都是英文的不明藥品 還去7-11買了家庭號的可樂 
一口可樂一顆藥 吞了半罐以後 我已經是滿臉的淚水 
我想起了我將要離開這世間 可是好捨不得朋友還有家人阿.
而且 媽呀 我快撐死拉 怎麼藥丸一顆這麼大 都快噎死我了...ㄒ口ㄒ

可還是硬生生把兩罐藥吞完 死意堅決 接著裝若無其事的爬上了床 睡覺
準備迎接死亡 

鈴~~~~靠 鬧鐘叫醒了我 我又醒了 還活著 怎麼會這樣 連肚子都沒絞痛 
該死的那兩罐難道是維他命嗎...該死的我又洗刷準備 匆匆的上學去 

翌日終於 又想了另一個絕佳的好死法那晚 夜黑風也高 半夜三更 四下無人
去學校的操場跑他個五圈 然後 回到家躲在浴室 拿起美工刀..
才剛預熱的體溫 碰觸到冰冷的刀片劃過 感覺冷冷酸酸的 
沸騰的血液噴的半天高耳邊還聽的見血液因為高速衝出來 
滋滋滋的聲音 沒多久 體溫就急速的降了下來 眼皮也沉重的闔了起來.. 

 鈴~~~~ 靠 該死的 最好我還活著 強睜開疲累的雙眼 
細縫中我瞄見浴室角落躺著一隻好胖的蝙蝠 
他一動也不動的躺著 一隻手還放在肚子上 表情有點掙扎 可是他 

好像 死了耶 我用腳戳了戳他 確認他真的是死了 這時 發現
我手上的傷只剩下細絲般的傷痕 血呢???!! 咦 
這蝙蝠嘴邊怎麼都是血 - -+ 該死的 這蝙蝠好像是昨天從窗戶飛進來
然後把我的血喝光撐死的去你的 要死的是我 搶什麼搶阿

 算了拉 人生橫也一刀 豎也一刀 還不是可以過 我不死了拉...     

死都死過了 人生還有什麼比這更可怕的從此以後 
我到達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境界 豁達變成了我的代名詞 
朋友們都說我樂天派這就是 原來如此的那個原來!!!
你也是對人生充滿憤怒和無奈嗎 走 下回 我帶你去跳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