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告解不可原諒的罪 
總以為自己的肩可以扛起一切 卻發現天塌下來 我必定跟著毀滅 請原諒我的不自量力 總以為我可以消化別人的憂愁傷悲 卻發現我連自己都無法搞定 請原諒我的愚昧無知 總以為忍耐包容和寬恕可以救贖 沉淪墮落邊緣的靈魂 卻發現這都是自以為請原諒我把自己當聖人來栽培 總以為這世界應該要乾淨無暇那麼純粹 卻發現烏托邦理想世界根本只在夢裡面請原諒我不懂活在現實社會 總以為每個人都應該要聰明美麗 懂事又體貼 卻發現這種要求是傷害人的理由請原諒我的追求完美 總以為乖乖不吵鬧的守候 就會有人來賞我一顆糖果 卻發現乖小孩只能一邊呆坐請原諒我的善良和體貼 總以為任勞任怨的服務還有二話不說的態度會讓人記住 卻發現人善被馬欺請原諒我把好人當做職業   請原諒我的罪 還有入了膏肓的病狀  最後 請原諒我 明明是佛教徒 卻總是說著阿門 XD   -媽說 如果妳是男生 那一定很幽默風趣弟說 我也希望妳是我哥 我說 我是男生 只是出生的時候 小鳥忘記帶出來 XD  -喬家大院裡頭有一句話《 欲令其亡 先令其狂 》這句話有意思 狂者易遭天怒人怨 成功者寡 滅絕者眾就是說 成功的可能只佔百分之0.01那麼寡 我呢? 我應該是那個百分之99.99的其中一個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