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17年 邰正宵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安棟 不管誰說起凡夫和俗女
不可能單純只有友情
我總會舉妳我為例 沒談愛卻能談心
生命每-個重大的決定
妳都見證我甘苦軌跡 陪我尋找真情

看愛對我狠心又好心
在妳還是單身的生日上
我送妳最愛的花
笑著催妳許個願望 趕快出嫁
妳卻哭了 對我說話

愛你十七年 你卻從沒發覺
暗戀是一種 快感的 自虐
在愛的人旁邊 裝朋友久了會累
情感早滿了卻不能給

愛你十七年 勉強學會隨緣
人不能永遠 躲在現實外面
面對妳的眼淚 到底我有沒有罪
男人和女人真像兩個世界的人類

 

 


夢 很美麗

自從那次我夢見劉德華開始起 夢境比現實美麗

到目前為止 曾夢過同一個人 超過了10次以上了 很詭異 詭異到我也時常懷疑

他是否還正常的在呼吸 還有 是潛意識作祟 還是同樣的我也正在被思念

這類似雞生蛋的繞不出答案的問題 我決定放棄

 

昏睡 總比清醒來的好過些 我是這麼覺得

 

未完 待續

還沒寫完 可是 忘記了 XD

PS 我自己重灌了電腦 結果他跑的比原來還慢

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