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拔了我一根頭髮說:『 妳有白頭髮 』
我不可置信的提高了音調說:『怎麼可能 騙鬼』

沒想到 真的一跟從頭白到了尾的我ㄟ頭毛
我說了說 唉 可見我最近有多煩惱 竟然長出一根白毛






昨個 媽媽也才跟我聊天說 最近她看了鏡子 突然發現自己老了很多
我也才驚覺 那個無憂無慮 愛裝阿茲海默症的老媽 竟然髮半了白

我以為 只有我被環境搞到 精神崩潰臨界點 沒想到 大伙都是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阿 ..... (禱告 世界和平)




跟弟聊天

弟說:『那天去寵物店發現 有愛心的人長的都很.....』(笑)
我說:『老天都很公平 長的好看的人 心都不好 ....』(感慨)
弟說:『哈哈阿 太不好意思了拉 我是有外表又有善良..』(樂不可支)

我提起了手掌 往他額頭狠狠的敲了下去 大喊 :『 退駕 !!』




十指相扣 是什麼意思 







我想要跳TONE 恩

我覺得我的文章難懂 特殊的人才懂
你得先去讀三個碩士 兩個博士 可能勉強看的懂隻字片語 
然後還得去國外深造 接著 世界環繞個一兩圈 也許能夠略略了解我涵義

接著 當書讀的太多 滿到了腦門 傷到了所有能思考的神經之後
如果 你開始跟狗對話 開始出現了人類是愚蠢的生物這種念頭 慢慢的







也許 你就能領悟 我在說什麼 (故事告訴你們 看不懂 還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