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家和 萬事興
        切記 切記!!!!!!!

...........................................




 我家大弟弟退伍了 還是一樣傻 不過壯多了(變成小胖) 也勤快很多 真好
 這幾天 我們一起散步 像小時後那樣 打打鬧鬧 嘻嘻笑笑 啟智到爆 哈哈
 
 恩 雖然有時候 真的會變成煩惱 可是 最後 我覺得 有家人真好 






    美味關係裡面 評審吃了百惠做的菜說 她的菜裡面放了像是專門作給某人的愛
    
    我想了想 怎麼吃會吃出來 你是做給所有人吃的 或是專門給誰吃的 
    "感覺"這東西真的吃的出來 太神奇了吧~

    後來又想到 人們看了我不經意拍的照片 卻都感受出來照片拍攝者的心
    嘖嘖 是人太神奇 還是我太神奇 還是照片很詭異



    哈 原來 意念真的會透過作者的手 跑進去作品裡面
    所以我沉思著 該怎麼去改變我的風格 首先 就是要把大腦的東西全清空 重組
    向國父說的 要建設之前 要先破壞 恩 大大的破壞

    就像好的電影 每一幕一場景 都像是連續的明信片 任意在哪一秒停格 都很美
    



    好的照片 要拍出氣氛
    氣氛是什麼東西 構圖 角度 光影 ....
    一張照片 裡面蘊含了這麼多樣的元素 才會拼湊出一張好作品
    試問 一瞬間 馬上要顧慮到這麼多條件 真的需要歷練和經驗

    還有 心 一個明明就看不到摸不透的東西 會悄悄從作品透出
    
    

    他就問了問說 最近都沒寫些東西阿妳
    我想了想 我需要沉澱 一成不變的東西 寫了沒意思  

    如果我照片還是沒進步 那我只好繼續沉澱 沉澱 在沉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