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爆了  逼逼逼逼逼逼.........



發生了兩件事情

最近 常跑網咖 
非吸煙區就非吸煙區 那天我發現身邊煙味很重 往附近看才發現 有人在非吸煙區哈草

該死 想吸就去吸煙區不會喔 整個讓我火很大 超級想走過去跟他說 不要在這裡吸煙
BUT 靠 我是臭卒仔 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囧rz



還有一次 那天假日
經過小學的中庭 發現有很多人在那裡街舞練習 手上剛好綁著我的相機 很想拍一拍
很想開口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借我拍幾張照片...... 但是我安靜的從他們身旁經過
到了對面的目的地 7-11 然後又安靜的從他們身邊再次經過 囧rz
就是開不了口.......


綜合以上結論 歐 我是該死的臭卒仔- -+ 可惡






   新發現 
   我的牙齒本來就法琅質不夠 所以會有點透明 現在更離譜了 我竟然發現
   門牙出現裂縫 糗了糗了 我想我真的要開始戒紅茶了 嗚嗚嗚 沒牙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