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德何能 不過是個小窮酸而已




許久沒在線上碰到 還是因為沒有在布落格吐苦水 朋友以為我往生去了
接連兩個好朋友 竟然關心的問候著我:『妳 還活著阿?!』

著實令人感動 我當然是忍著眼眶欲落還留的淚水 敲著鍵盤回答:『不敢先您一步!』

  怎麼會有人關心我死活 真好 代表我往生的時候 白包應該可以大撈一筆
  只可惜 受惠者不是我






身邊真的 很多很多好人

有的說:『有困難 請告知 會盡量幫忙的!』
還有朋友竟然用責怪的語氣說:『笨蛋 有困難怎麼拖到這麼晚才說』
我想 還有其他人 應該早在家裡設壇 幫我祈福延壽之類的了吧!



哈 真的何德何能 我也不知道在這個社會 為什麼人家還會相信我
我也不相信我自己了 為什麼你們相信我 我想百分之八十是基於對智能不足的同情吧
好心會有好報的 哪天我早一步往生 我會保佑你們這些好人的 











  對了 說到呆 我真的是當仁不讓了 (大家都污衊我 我只好認拉!)
  那天 忘了是誰騎機車帶我 突然我看見了誰的頭髮 怎麼那麼的長
  還在思考著 帶我的人頭髮不長阿 真的好一會兒 我才反應過來 

   喔 是我的頭髮阿 哎呀 我頭髮這麼長了阿 

  -  -+我那一瞬間真的忘了我是長頭髮 有時候 我也常忘了我不是恐龍了
  有時候 恐怖到連生存意志都瞬間消失殆盡 呼 阿們 誰幫我去拿藥阿


  對喔 這是什麼原理 為什麼得不治之症的 都不是我咧 我跟你換好嗎
  為什麼越是好人越會早夭 糗了糗了 我這透露出 我的大奸大惡了
  
                 嘖嘖 你們都是好人 我跟你們 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