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詛咒

請詛咒我 從此以後再看不見悲傷 只剩下喜樂

請詛咒我 從此以後嚐不出苦辣 只吃的出美味

請詛咒我 從此以後表情不在悲傷 只剩下快樂


如果你是一個討厭鬼 我也會這樣詛咒你 讓你 殘 缺





嘖嘖 有苦才對比出甜 有亂才顯得出靜界 嘖嘖 
老天阿 罰我殘缺吧 讓我只懂的快樂 不懂眼淚





我做了大大大大大壞事 壞到不能在壞了
我狠狠的讓牠以為自己幸福 接著又讓牠回到從前

我該死的在做什麼 眼淚不停的不停的落 
我傷了牠 就像傷了我自己一樣 一模一樣的難過
那種痛 深深的 深深的 會在牠心中 
                 我 錯 了


對不起 一千一萬句對不起 我的愛 狠狠的傷了你
一輩子 我都會記得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