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卡到陰 卡 很 大

剛剛想說要去拜拜好了 結果我在我出生的市區迷路了 卡到陰- -
回到家 我的耳朵和頭 就好像被蒸氣鍋悶著 快要爆掉 卡陰卡很大





諸事不順 我拍著自己說 沒事的 沒事的 





很難若無其事 也很難馬耳東風 我的功力退減幾百甲子
對方實力太強 等級太高 嘖嘖 我的防護整個碎裂一地




靠 靠 靠 靠 剩下通通 消音  因為實在是太機動
幫我開大火 眼淚太多 我要燒乾它們 還有所有的悲傷


情緒太不穩定 我想 我需要吃藥 醫生 安眠藥來一箱






恩 我又寫一堆很該死的垃圾出來 還有
很對不起半夜被我吵到的 善良人 
謝謝你們聽我呼救






下次在提筆 我會寫些好的來 恩... 如果吃完藥 我還有醒來的話 恩...










我想刺青  好想 刺
刺一顆心回來 我身體 一個金色的 金色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