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歇斯底里的發洩完了 而我的情緒 我的心 卻浸在悲傷裡面出不來

是可以這樣 恣意妄為的嗎   那我也要去殺殺人 放放幾把火來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可恨之人 必有可憐之處

如果我饒了妳 疼惜妳 誰又來安慰那個  我

我的胸口悶的像是浸在水裡似的 無法呼吸  
給我一場電影 一個肩膀 讓我在好好 好好的大哭一場


請 讓這個世界 都不會再有悲傷 讓他們都過的好好的
每個人都幸福快樂吧 我知道那都只存在童話故事 裡頭

告訴我 沒事的 沒事的 他們不會有事的 我也會沒事的
努力的 我想粉飾太平 快點把所有油漆都拿給我 

讓我把一切都抹去 讓這世界繼續 假 裝 太 平






               鬼 世 界 



       感情這種東西 也是他媽的 鬼東西 
沒有人需要撐住我 到底 我在硬撐什麼 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