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跑去人家學校視聽教室看電影




窮 可是還有電影可以看 真是好險好險
老天 最少留了一扇小細縫給我呼吸 不過可以的話 幫我開窗戶 還是門吧ˊˋ


因為時間很多 所以加減看了那片"來自硫磺島的信"
恩 由日本人的角度敘述 所以動不動就自殺謝罪 



是好片 不賴看 只是太有深度 好幾次差點睡著 
那個主角阿..渡邊謙 真有質感耶

什麼是有質感 好難解釋喔 就會覺得好像有內涵 有深度
恩 我也想要來學 學當一個有質感的人 讓人想收藏 哈





我發現 這是我第二種不愛看的電影款式 
1.血腥片 這東西真是沒頭沒腦的噁心而已
2.戰爭片 另一種 有頭有腦的卻還是噁心


死什麼阿 這世界 戰爭真的是最噁心的事情
莫名其妙給他殺光光 看了我就火大 殺屁阿

呼 氣壞我了....









有電影看真幸福 因為老弟在電影院打工 
可以帶家人去看免費 真真真好 真真真是太好了

這一點小幸福 撐住了我 撐住阿 沒事的
過幾天在去看"我是傳奇" XD 對不起 

原諒我 走投無路快撞壁 還剩下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