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門口 我看牠在那裡待了幾天 漸漸的 身邊多了很多便當盒 還有剩骨頭



我終於找到了 為什麼總是感覺我自己像個流浪狗 
就是這樣吧 來來往往的人們 如蜻蜓點水般的關心 還有順手的餵養
卻沒有人要把牠帶回去 給牠一個遮風避雨 安心的家



安心阿 能夠不慌張多好 能夠不害怕多好 能夠有人疼愛多好
以前 我真的像流浪狗 所以 我對牠 一起感同身受 很難過 

牠的腳一跛一跛 看到我的時候就往後躲 我想 牠被打過吧
我對牠的同情又多了許多 最後 朋友說要養一隻狗 叫我留




冒著被老媽臭罵的風險 我真的把牠扛回家 當真我吃飽太閒- -+
真的 吃飽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