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與白痴 【古巨基~最終幻想 】
作曲:張佳添/鄭汝森@宇宙大爆炸 填詞:林夕 編曲:張佳添/BC/鄭汝森


你說今天的約會不能來了 口氣就像在騙兩歲的小孩
討厭的是明知道你 假惺惺的賣弄謊言 一樣比起坦白還 可愛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都會捨得走開 我又再提昇一級相信你真走不開
你這劈腿高手真的讓我 目 定 口 呆

我是白痴 你是 戀愛 的天才
我應該 受傷害 所以活該在 等 待
等你有一天明白 我會服從你安排
你會發現在我情敵當中 我 的 存在

我 是 白痴 也是 被騙的 天才

你肯賣 我肯買 對我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演得精彩 顯得很乖
不肯流露感慨 oh...
一直忍耐 搞 不 懂 誰是 真天才

是因為你的聰明
所以沒人知道你的情人長得帥不帥
而每一個人為你 魅力
來得很快受了傷害去得也快
搞得不愉快

我故意置身意外 甚麼都不去責怪
無知 讓自己可以保持 自由 和 自在
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熬到現在
    我 是 白痴 也是 被騙的 天才     ------------------------------------------- 聽歌 好一個 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