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情人



一個給我擁抱
一個讓我開心
一個甜言蜜語
一個溫柔體貼
一個善解人意
一個深謀遠慮
一個天真可愛

一個放床上 一個放客廳 一個牽我手 一個搭我肩 一個說愛我 


 
  原來 我要的不只一個!(笑) 明明記得我有專情的 只是
  讓我放口袋 洗了 沒了(笑)


  





 抱歉 我口語表達障礙很多 終於 把煩心嚼成了文字 
 先說說笑倒了我的 新聞一個報導     

↓畫面拉到國外橋墩下 一個醉客在揮手喊HELP 情況很不妙
也許一個失足不穩 就會被湍急的流 沖走 所以 急救人員 慌張趕急著要遞給他救生圈

好不容易 救生圈遞到了他面前 那老兄竟然伸手接下了他 然後在遠遠的拋出去
所有在場者無不傻眼 包括電視前面的我 不過我笑壞了 因為他接了又丟 重複了三四回

他拋了之後 又繼續大聲的說 HELP !    。這是什麼舉動 真是笑倒了我~







可是 發現 我現在怎麼跟他做一樣的舉動 一模一樣 。喔!? 
                            原來 我醉了 酒!失心 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