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真的希望 有一條 順一點的感情路 跟誰求 求什麼求
我連下一個路口 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得走 



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聊了一個下午 
難怪 她會是我的少數好朋友之一
怎麼 我講著講著 她卻聽的懂

離奇的故事 我說不出口 別人也無法聽的懂 她卻咀嚼之後理解環給我
真妙 記得那些磨合期 她和我還吵吵鬧鬧過 現在 卻是知心的好朋友


花的那些歲月 付出的那些感情 磨合掉的那些臭脾氣
隨著歲月的轉變 我越來越沒有心情 去用真心 換個朋友來



我想 我 長大了  我的心 被狗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