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迷惘 人生還是要有什麼目標才好 例如 選總統 或是厚臉皮達成紀錄
我想想 我找個新目標好了 來個連續一週不眠不休紀錄好了!!!




 他說 你應該講話口氣婉轉些 這樣子朋友會比較多 聽的人也會舒服一點
 我想 我明明就是一隻螃蟹 你叫我學魚游泳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他說 有多少預算就買多少錢的東西 他不愛你 是因為你不夠美麗
 我想 去你的直言不諱 我很認真的思考了一圈 發現整形才是王道對不對


我還是在這裡自言自語 好
對話 不擅長 因為孔子說 少說話好 孟子也說了什麼 關於寡言的優點

我的優點 轉身變成你眼裡的缺點 錯不在我! 問題在於 這世界人太多
物種太雜 喜好太多種 我無法去完美 事實上只需要找一個適合我的櫥櫃



             

                 祝福你 也會有個適合你的 玩具 。









雖然我不喜歡寂寞 可是沒事還是不要靠近我 
我是會咬人的 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