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是白木 愛點餐卻很挑嘴
點了滿桌的食物 然後 手拐著桌撐著頭 看著食物 卻一點食慾也沒有
喔 我想我是歪嘴雞 俗話說什麼 歪嘴雞吃沒米 是吧 我想 是的!




他說 有些話 當了情人 就不能說 
這個歪理我懂 為什麼是歪理 因為我也會那樣做 所以真是歪理

是太在乎?!好像是吧 就是情人和朋友不能合起來用是嗎?!
也好 免的分手 失去情人不打緊 還一起沒了好朋友 那真的很難過!






思念是一種病 那天 這首歌 我唱成功了!
張震嶽 一個詭異的人 我不喜歡他的人 可是我唱誦著他的歌曲
對事不對人 我盡量去理智 不犯神經!

聽著他的歌 像是個神父聽著一個犯著狠多罪的人在禱告著 
聽著會想說 孩子 神原諒你! 孩子 你的禱告 很真心

可是 離開了教堂 繼續犯著罪 繼續做著錯 沒關係 他還是會禱告
下一首歌 又繼續 用著像是真心的話語 誠意的文字 昧著良心禱告

他的懺悔 很虛偽 可是卻敲進我的心裡面  好險我不是上帝 
不需要為了 要不要原諒他 而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