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愛看電影

每個畫面都可以剪輯成故事 他的跳動變成我的節奏
我喜歡偷 偷藏故事釋放出的芬多 一滴滴就可以充滿我的活力

前天看了 哈利波特 昨天把"香水"看完 今天又看了"踢踏人生" 
晚點再來看"吊死詭" 明天再去租別的片............


就醬吧~看電影的黑皮哈勒DAY


   
    對了 他說我很會跳TONE 
    歐~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事實上 放錯地方就是錯
    
    原來 大多數的人 聽我說話都要思考一下才理解 
    難怪 我總是和人連不上線(話說 我自己會斷線)
    
    你懂不懂 每天上班我有多辛苦 
    就好像黃瓜要裝成哈密瓜一樣的苦 
    
    你當然不會懂我在說什麼 就好像螃蟹不會懂人為什麼直行
    人也不會學習 螃蟹都順著路 橫走 


    沒辦法強求你懂 你也不能逼迫我 跟你一樣 直著走
    謝謝合作!!!! 

    我理解你的無禮 和無知
    你包容我的蠻橫 和愚痴
    皆大歡喜!!!!                          
 
                   其實我貪心的希望 會有人 懂我
                   



 

    哈哈哈哈~我是覺得我真的還蠻驕傲的 有蠢蛋可以蠢的那麼驕傲 
    有沒有看過驕傲的人跌倒 應該是天下之一大趣事!
    那你可以先來排隊! 我有預感我好像要 仆 街!







發現 每個人都努力的在為了夢想而打拼   我也是!
你問我 又一動也不動 哪門子的打拼

              傻子 看不懂嗎 我在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