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瞎拼了兩個小小的香水膏 一個是小寶貝香 一個是草莓香Lucy99香氛世界

我用指頭輕輕的在手腕上沾了些 雙手摩擦讓味道自然的發散 那小寶貝的味道
真是舒服 我弟說 那都是香料 可我覺得這香料混合的真自然 我喜歡


一直以來 只喜歡聞 淡淡的輕輕的 應該是洗完澡之後 沐浴殘留的香味
特別清爽 自然 迷人 

莫名其妙的 我迷上了一個人的香水味 順便的迷上了那個人 接著
我愛上了不屬於自然的 香水味 卻不知道如果我也擦了香水 可以迷到誰



這回 嘗試 買了小小的香水膏 一個才140 狠是便宜 味道也很好
我 想 我上癮了 擦在手脕上 拼了命的 給自己聞 真的軟軟香香的
也許 不知道可以迷誰 但是我喜歡這個味


                      我聞起來 像個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