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小心駛得萬年船 但是俗話又補了一句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 車騎好好的 如烏龜般飛快 怕就怕 你停好好 後面的沒停好好醒來就在醫院 真是莫名其妙 十字路口左顧加右盼 騎好好的 直衝來的車過灣甩到我的尾醒來又在醫院 真是莫名其妙 以上都是我假想的莫名其妙 有時候 新聞才真的是莫名其妙中秋烤肉 一個酒醉人開的車 直直撞向三個背著烤肉的小孩一死兩傷 那個死掉的小孩 當場撞成兩段 我不知道是分成哪兩段反正這世界發生的事情 詭異的可以 又慘到一個不行  對了 我的車也是 騎好好的 加速還會熄火滑行 嚇死我兩台都醬 真是 莫 名 其 妙 的 要 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